開放單獨二胎 元旦啟動

     大陸2014年元月起實施的新政,迎向陽光! 中市第41屆萬人健行大會9日登場,不乏呼應大陸中央的「反腐倡廉」基調,親子館 可上網預約輕鬆玩,包括中央和國家機關開會將禁止組織旅遊、娛樂等活動;擁有對外金融資產、負債的大陸居民應按規定申報,HTC Desire 530空機免5千27日開賣,方便清查貪官海外藏匿的資產;財政部要求各部門向社會公開部門決算,英業達擬組新公司 攻雲端,還有法院裁判文書全面上網,以接受公眾監督。
     新政也包括對台商「利多」的政策,大陸開放生育政策的「單獨二胎」1日開始啟動,1年可望新增150萬名新生兒,並帶動嬰幼兒產品、月子餐和坐月子中心等相關消費,大陸台資相關企業可以增加營收。還有,大陸財政部1日起調降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在內等760多種進口貨物關稅,對投資相關電子科技產業的台商來說也有助益。
     此外,在兩岸方面,台灣也有新措施。內政部移民署1日起放寬大陸人士來台規定,來台短期交換的大陸學生父母,可申請1個月短期探親;台灣民眾在大陸的公婆或岳父母,也可申請短期探親。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