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絕不成為亂開支票的政客

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人事公布後,

寵物用品專賣

,於臉書上發文,

工業風桌椅

,承諾「絕不成為亂開支票的政客」。(翻攝自詹順貴臉書)

在準閣揆林全公布由環境律師詹順貴出任新政府環保署副署長後,

團體外燴

,詹在臉書上發表一文「艱難的決定」,

膠原蛋白豐頰術

,承諾「絕不成為亂開支票的政客」,

印刷

,並提出5大改革方向,

台中點光明燈財神廟

,邀各界及並肩作戰多年的環團一起監督,給予建議,建立有效評估開發、監督汙染的健全制度。文章一開頭,詹順貴先懇求社運夥伴給予他一個機會,說明為何他最終選擇「形式上」離開大家,而進入體制的艱難決定。他透露,入閣有違他要留在民間守護社運應有能量的承諾,因此當他接獲徵詢之初,直想回絕,但經過面談及友人勸進,他決定進入體制奮力一搏,進行改革。詹順貴提出5大改革方向,包含修改環評制度,增列涉及土地利用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計畫應辦政策環評、加強汙染及高風險汙染源的監測、誠實揭露環境風險資訊、透過區域至李定出空汙、水汙具體減量額度及期程、加強檢討事業廢棄物流向的追蹤與究責。詹承諾,會秉持環境基本法明定以環境優先,照顧弱勢的立場,一旦此立場無法獲得支持,或上述改革難以實踐6成以上,就是他掛冠求去之際。(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