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台高中大學繁星 49人申請 7成學生上榜

▲普台高中繁星推薦成績亮眼,

無塵乾燥設備

,全體錄取學生和師長合影。(普台高中提供)

普台高中105年大學繁星推薦成績亮眼,

美國專利申請

,49人申請,

離婚證人

,超過7成學生上榜,

台中網頁製作

,推薦國立大學17所,

律師查詢

,上榜14所,

禮賓車

,通過率達8成,

南投

,包含台大、交大、成大、政大、中央、中興等校,且學子都錄取比自己預期中更好的學校。69級分的李尚謙如願錄取台灣大學中文系,他感謝學校給他安心的求學環境,更感謝恩師的啟發,讓他確立人生目標;錄取政大應用數學系的蔡鎮遠,感謝普台的住宿生活,讓他生活規律,期許未來能考取精算師為目標。錄取成大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的張弼軒,曾榮獲全省優秀青年獎,並通過日語國家檢定N3級,未來將專研醫學及食品領域,期能全面提升國民健康。錄取交大的李祐霖及中原大學國貿系的宋昀融,2人都從小一就讀普台,一路直升至高三;錄取高雄醫大口腔衛生學系的湯新儒,立志為缺乏醫療人才的台灣,盡一份心力回饋社會;能獲得如此豐碩的成果,同學們皆歸功於普台的多元學習與生活,讓五育均衡發展。(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