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探視陳綢 關懷少年家園

     行政院長陳(沖)今天訪視南投縣「埔里阿嬤」陳綢所籌辦的少年家園,彌月蛋糕,為弱勢孩子加油打氣,打卡鐘,嘉許陳綢長期對青少年的付出。
      陳(沖)致詞時說,社群行銷達人,他很認同陳綢阿嬤的想法,台中網路公司,少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會員卡設計,他與阿嬤的名字只差一個字,熱敷墊,「但做人卻差很多」,感情破壞,阿嬤長期投入弱勢家庭孩子的關懷,犧牲奉獻、付出大愛,令人感佩,也是學習的對象。
      陳(沖)透露,10多年來,他也一直贊助新莊育幼院,個人出書的版權所得也捐給桃園縣的相關社福團體,希望能為弱勢盡一分關懷。
      陳(沖)等一行到訪時,少年家園特別安排學員的擊鼓表演歡迎。陳(沖)說,希望有更多的各界社會人士關懷、協助弱勢孩子,大家一起來努力,「像打鼓一樣,越打越大聲」。
      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陳綢少年家園位於埔里鎮郊,是陳綢為收容安置弱勢孩子,歷經逾5年時間帶領志工義賣碗粿及募款籌建而成,去年4月15日啟用運作。
      基金會董事長吳明賢表示,少年家園興建總經費達新台幣1.5億元,除由內政部補助3000萬元,其餘金額均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捐助。
      家園服務對象為在家庭中無法得到良好照顧的12至18歲青少年,如法院裁定安置或社政單位轉介的青少年,目前已安置22名孩子,預計到年底可收容到全額96名。
      陳(沖)並參觀家園中以8人為一家設計的家庭及圖書館、教室等設施,了解孩子們的生活情形,在參訪孩子的房間時,陳(沖)頻以輕拍肩膀方式為他們加油打氣,並致贈加菜金慰勉。102011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