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S.H.E」 Selina遭襲胸掐出愛心

SHE在1日短暫相聚,

高雄清潔打掃

,Selina有感而發說:「有一種愛叫S.H.E」。(圖/取材自臉書)

Ella和Hebe把手放在Selina胸前,

台中優良清潔公司

,巧妙比出愛心形狀。(圖/取材自臉書)

Selina(任家萱)與張承中離婚後,

中壢清潔打掃

,全心投入工作,

人事考勤資料

,依舊樂觀面對單身、享受生活,

脈衝光

,散發出滿滿正能量,

清涼退火

,備受粉絲讚賞,1日她與Ella(陳嘉樺)、Hebe(田馥甄)合體出席上海春浪音樂節後,隔天獨自出席運動活動,回想與好姊妹相聚,讓Selina有感而發,對Ella與Hebe感性告白「有一種愛叫S.H.E」。Selina在2日和粉絲一起揮汗運動,雖然部分運動仍讓她吃足苦頭,不過Selina仍樂於挑戰極限,儘管全身無力疲累,不過看到大夥兒都順利完成挑戰,她既驕傲又自豪地說:「我們都做到了!!」也期待遇到更多和她一樣喜歡運動的女孩,接著Selina話鋒一轉,提到相聚的Ella與Hebe「更是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讓她從來都不覺得孤單。即使三人是短暫相聚,不過卻帶給Selina滿滿愛與能量,讓她又重新充滿勇氣,字裡行間流露堅定的姊妹情誼,Selina也曬出「隱藏版」合照,只見Ella和Hebe把手放在她胸前,巧妙比出愛心形狀,三人彼此的好默契也讓網友驚艷不已。(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