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滿意余祥銓女友 盼兒先拚事業

藝人余天今天進棚錄綜藝節目「王牌雙響炮」,下營黑豆釀蔭油夯 成本增加調漲價格,坦言現在心願是兒女可找到好對象,職業病門診單 勞動部放寬開立醫師門檻,很滿意兒子余祥銓現任女友,慕尼黑襲擊案 4名港人求助,會照顧余祥銓,但希望兒子事業有成再結婚。民視週日綜藝節目「王牌雙響炮」全新改版,主持人余天、侯怡君下午進棚錄影,穿起復古喇叭褲閃亮登場,剛完成腦部手術的余天展現好氣色,兩人還坐在偉士牌機車拍照。藝人張秀卿帶來皮卡丘安全帽,余天特地換下帽子,戴起皮卡丘安全帽,逗樂全場;張秀卿見狀硬擠上偉士牌「3貼」,要下車還被卡住,被余天虧真的要減肥。歌手荒山亮說,有皮卡丘沒寶貝球是無法收服,就送寶貝球給侯怡君,祝福節目好好收服觀眾。明年就滿70歲,余天坦言現在心願就是兒女可找到好對象,擇偶條件是有禮貌,很滿意兒子余祥銓現任女友,會照顧余祥銓,但希望兒子事業有成再結婚。被問到藝人豬哥亮住院的事,余天說,在等豬哥亮電話,這麼久的朋友連他父親過世也沒來關心,「不認這個朋友也好」,又補充說明如果豬哥亮有困難,其實一通電話來,他就會過去,畢竟這麼久的朋友沒有什麼不好說。1050902(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