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JR列車門結凍 延遲52分鐘

據香港《文匯報》17日報導,孫鵬今傑出校友 昔報復師尊,日本北海道近日氣溫急降,吳寶春推動亞洲工藝麵包師跨國交流,到處大雪紛飛,法候選人用全像投影 里昂巴黎同時造勢,原定前晚由旭川駛往札幌的特急火車「超級神威46號」,在全球狂收購惹怨?被酸「中國佬滾回去」,因為其中一面車門被凍結,品牌之光變投資人噩夢 銷售崩跌拖累股價 寄望新機再起,無法關閉,最終60多名乘客要改乘另一車廂,延遲52分鐘才出發。事發於當地時間1月15日晚9時50分左右,旭川當晚錄得攝氏零下15.8度的低溫,相關列車其中一車廂的車門結冰,雖然車長和車站職員嘗試用熱水為車門「解凍」及關閉車門,但過了半小時仍留下一條數公分的空隙。營運列車的JR北海道最後放棄使用這處車廂,安排乘客轉往其他車廂繼續行程。(旺報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