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花蓮廠火警 造成美崙工業區大停電 廠商怨

台泥花蓮廠8日上午疑因拆除鍋爐時作業不慎,

監視器價格

,引發火警。(阮迺閎攝)

火警現場濃煙密布,

鹿港懷舊餐廳

,散發撲鼻惡臭。(阮迺閎攝)

台泥花蓮廠為安全起見,

台北手足保養

,緊閉大門管制人員進出。(阮迺閎攝)

台灣水泥公司花蓮廠,

監視設備

,8日上午11時許傳出火警,

噴霧機

,疑因拆除廢棄鍋爐時作業不慎,

台中美甲課程

,造成油料外洩引燃火勢,

椰子汁

,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但這起火警造成美崙工業區大停電,初估2萬多戶受影響,還有廠商不滿跑到台泥門口咆哮「停電害我們損失慘重,要跟台泥求償啦!」台泥花蓮廠8日上午進行鍋爐拆除作業,工作人員疑在焊接時不慎引燃重油,火勢在油料助燃下一發不可收拾,廠方無法自行滅火,趕緊報案向消防隊求助,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出動6分隊20車前往灌救,廠方為了安全起見,緊閉大門管制人員進出。幸好整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台電配合消防救災,緊急實施停電調度,台電花蓮營業處長蔡欽堂表示,美崙地區實施救災停電,約有2萬5299戶受影響,時間都不超過4分鐘,主要是避免消防員在救災時觸電,造成用戶不便,深感抱歉。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煙霧甚至飄散至花蓮市區,遠在1公里外都能聞到撲鼻惡臭,讓路人忍不住掩鼻快跑前進,直說「到處都是塑膠味,這煙到底有沒有毒啊?」(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