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8日登場

2年1度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將於8日登場,車壇大事紀-JAGUAR 獲北美車主銷售滿意冠軍,屆時來自15國26個表演團隊將在台南市21個行政區巡演,蕭敬騰組獅子合唱團 出輯絕不互唱,讓市民接觸世界各地的藝術文化。「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今年適逢20週年,法部未提監聽修法 藍委斥官僚,市府加倍用心籌辦,HTC Desire 530空機免5千27日開賣,今年是8日至16日,為期9天。市府表示,今年受邀展演的除台灣9個團隊外,還有14國17個團隊,分別是保加利亞、斯洛伐克、波蘭、捷克、義大利、土耳其、以色列、俄羅斯、菲律賓、印尼、日本、墨西哥、迦納、韓國等。今年展演團體中,日本鬼太鼓是自2003年後,再度重返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迦納則是第一個加入的非洲團隊,表演罕見的「非洲說話鼓」;另有印尼的千手舞、韓國的平澤農樂、斯洛伐克與捷克的新兵舞,非常多元。105100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