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松山擊潰高苑 跨季15連勝 4強門票到手

高中籃球聯賽26日松山高中對高苑工商之戰,

網站優化

,松山高中章賀(右)上籃時,

台中關鍵字行銷

,一首擋開防守的高苑工商廖振宇(中),

台中關鍵字行銷

,面對高苑工商王靖鴻(左)的防守上籃得分。終場松山高中85:39擊敗高苑工商。(鄭任南攝)

尋求衛冕的松山高中,

台中網頁製作

,從上季4強與冠軍賽,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到本季預賽、複賽與目前的8強單循環賽,

網站優化

,已寫下14連勝。今日面對南部名校高苑工商,

line行銷

,首節即打出25比6攻勢,

響應式網站

,最終以85比39大勝對手46分,8強賽5連勝,跨季15連勝,成為第1支闖進4強的球隊。

松山高中張博涵(右)籃下閃過高苑工商王靖鴻(左)的防守,出手投籃。(鄭任南攝)

松山不愧是訓練有素的球隊,不論是攻擊或是防守都是首屈一指;此役第1節只讓高苑投進1球,單節僅得6分,領先分數高達19分,勝負早早底定。

松山高中丁聖儒(左)快攻上籃,高苑工商黃思翰(右)防守不及。(鄭任南攝)

高苑雖在第2節找回手感攻下16分,但還是無力追回失分,半場結束22比40落後。易籃再戰,高苑陳郁仁和田浩先後得分,松山高國豪馬上回擊,不但籃下建功,還連續飆進兩顆三分球,另助攻給呂蔡瑜倫快攻,松山將領先分數擴大至68比31。決勝節兩隊出清替補球員,高苑最終以46分之差慘敗,戰績3勝2敗,仍有機會晉級4強。(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