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三(5/2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澤天夬卦】短線回檔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股市黃曆】5月25日星期三根據農民曆記載,

寵物外出箱

,這一天雖然出現了「天貴星」的身影,

椰活

,不過由於日犯「月厭」「地火」……等不吉之星,

台中補財運

,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火星、木星和冥王星,

涼感內褲

,以及海王星同時釋放出吉利的合相磁場,

羽毛線拉皮

,而在這一天的星空中出現了一只高飛的紙鳶,

監視器價格

,因此這是個有必要謹慎面對機會成本這個議題的日辰。換言之,在這一天只要感覺到是機會,就該積極掌握。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此種天象意味的也同樣是機會,進入雙子座的財利吉星處境不佳,卻是很難漠視的現象,因此這一天的投資買賣宜以低接為主。從日辰五行氣數角度看來,由於偏財源吉星氣勢依舊理想,因此回檔承接的訊息,也同樣出現其中。【澤天夬卦】是今日(5/25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卦辭》說「夬,揚于王庭,孚號,有厲,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說的就是抉擇,亦即無須進行太大的決定,而是務實地順勢而為。《彖辭》說「夬,決也,剛決柔也。」說的是,市場空方一蹶不振的流傳受到了考驗,因此大漲之後的短線震盪屬於正常現象,就卦象而言,大盤回檔的確宜站在短線買方的位置。這一天吉利方位:西南方、西北方。吉利顏色:銀白色、粉綠色。吉利數字:3、6、2、7。(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
◆作者目前為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曾在多家銀行、壽險公司演講授課,目前為工商時報週日版《股市黃曆》及非凡周刊《另類觀察》專欄主筆。◆本文純屬作者個人看法,不代表本報立場。(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