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沒了還吃到飽!君品:停賣澎湖海膽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原訂今日起推出「海膽生蠔下午茶吃到飽」活動,A-Rod661轟 MLB全壘打榜第4,惟今受到澎湖青年陣線抗議,《科技》奧地利微電子、意法半導體簽NFC資產轉移合約,決定停止供應。(圖/君品酒店)

為衝買氣,不想「扮仙」 謝婉拒擔任委員,台北君品酒店原訂於今(11)日以周年慶為名,指數公司總經理拜訪深圳證券信息公司,在館內雲軒西餐廳推出「澎湖馬糞海膽與生蠔下午茶吃到飽活動」,國家生醫品質獎 默沙東台大醫院奪金,然而因「澎湖青年陣線」抗議此舉已破壞澎湖海洋生態,中職超大咖 義大曼尼抵高,並與地方粉絲專頁發起「我是澎湖人,為了海洋生態,海膽我不吃、不捕抓、不買賣行動」,同時下午將前往陳情抗議,要求停止澎湖馬糞海膽吃到飽活動。君品酒店指出,儘管一切在合法的程序下推出此活動,惟經環保團體的善意提醒,君品酒店願意採取預防性措施,停賣澎湖馬糞海膽,同時也向已訂位的顧客致上十萬分的歉意。

保護澎湖馬糞海膽 澎湖青年陣線抵制吃到飽活動
澎湖青年陣線根據海洋保育人士田野調查指出,今年5月澎湖馬糞海膽開採期前,澎湖海域幾乎看不見馬糞海膽蹤影,且被發現的海膽都接近生命末期,看不到中、新生代的海膽,顯示馬糞海膽生殖繁衍功能已經崩潰。為此,澎湖在地團體發起「我是澎湖人,為了海洋生態,海膽我不吃、不捕抓、不買賣行動」,數日便獲得近千網友響應,希望透過公民行動,讓馬糞海膽免於在澎湖海域滅絕,呼籲社會大眾莫為口腹之慾成為環境滅絕兇手,更不要助紂為虐成為財團摧毀海洋的幫兇。為此,君品酒店表示,君品酒店原推出之澎湖馬糞海膽活動,於事前針對海膽採捕之法令規定均已做相關確認,只販售8公分以上之馬糞海膽,同時必須於澎湖縣政府規定之開採期捕撈。並請教專家及相關業者意見,了解到澎湖沿岸馬糞海膽確有減少,但較遠海域則無此問題,因而並無生態滅絕的問題。君品酒店指出,儘管一切在合法的程序下推出此活動,惟經環保團體的善意提醒,君品酒店願意採取預防性措施,停賣澎湖馬糞海膽,同時也向已訂位的顧客致上十萬分的歉意。君品酒店也希望政府行政和立法部門,能對相關作法訂出明確的規範,讓業者能有遵循的依據。政府,環保團體和業者之間也可以建構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聽取各方意見,一同為生態保育訂定完善的管制措施,成功讓生態和產業雙贏,也使業者有所適從。(工商)

保護澎湖馬糞海膽 澎湖青年陣線抵制吃到飽活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