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基金8月規模回升 資金流向債券基金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最新資料,

台中網頁製作

,在股債基金規模齊增帶動下,

網站優化

, 8月投信基金規模終止連 3個月縮水,

台中關鍵字行銷

,整體水位回升至新台幣2.28兆元,

關鍵字優化

,資金明顯流向債券型基金,

網站優化

,增加百億元。摩根投信副總經理林雅慧分析,

手機版網站

,隨著時間接近美國宣布升息與否的時點,

網路行銷公司

,各資產快速輪動且波動擴大的趨勢短期內不會改變,建議可鎖定殖利率高的優質產業高收益債券與新興市場債,即便美國升息,這類債券所受的影響也不大。摩根多重收益基金產品經理黃慶豐指出,從 8月基金規模消長可看出,有收益性質的債券基金與平衡型基金大行其道,正是市場有龐大收益須求的證明,而這類基金因為具有配息機制,恰巧符合台灣人喜好落袋為安的投資習慣,推升這兩類基金的買氣大幅成長。黃慶豐表示,第 4季全球將面臨美國升息與美國總統大選的不確定因素干擾,市場震盪走勢基調不易改變,投資也該因應市場有所調整。放眼全球除美國之外,各國央行依舊聯手行寬鬆政策,在低利率、高波動時代,資金仍有高度收益需求,預期好收益投資策略將持續獲投資人青睞,包括債券、高息股等具收益性質的標的將受資金追捧。1050913(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