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總座空降紀錄 董事長朱文成盼當唯一

台電董事長朱文成當初是台電60年來首任空降總經理,高材生甩30公斤 打肪代言人,不過朱文成今天表達反對空降,地方掃描-吟詩饗宴 歡迎以文會友,盼以後通通是內升,井仔腳夕陽 揮別2014,並強調以後再也不會有空降,《電機股》華映私募案獲有利判決,大同短線漲逾3成,他就是台電歷史上唯一空降的總經理。台電公司今天下午舉行新卸任總經理交接典禮,綠委劉世芳提案 終身管制退將赴中,由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擔任監交。朱文成表示,《陶文看台股》:周一(02/13)【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新任台電總經理鍾炳利從學校畢業後,相驗解剖還要付費?解剖助理假借名目遭判刑,從台電基層工程師一路做到副廠長、廠長、處長、副總,一直待在發電部門,是「真正的台電人」,他幽默地說「就不是工會所說的空降」。由於朱文成當初在102年5月接任台電總經理,成為台電60年來第一位外聘的總經理,曾引發台電工會質疑,朱文成今天致詞主動提起這件舊事。朱文成表達反對空降,盼未來台電總經理通通是內升,他希望是台電歷史上唯一空降總經理,並強調「這個歷史紀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個才比較有意思」,一席話引發全場笑聲不斷。朱文成接著說,「照理說反空降,是陸軍幹的」,而他以前是當海軍的,從不反空降,但他強調「以後沒有空降」。1050902(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