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女》東京首映 裘莉否認引退

改編經典童話迪士尼電影《黑魔女:沉睡森林》(Maleficent)在台灣上映1個月,

台中網頁製作

,票房吸「金」指數狂飆至1億8964萬台幣,

手機版網站

,全球更是超過5億美元,

手機版網站

,刷新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從影來締造的最高票房紀錄,

響應式網站

,不過,

台中關鍵字行銷

,先前安潔莉娜裘莉卻宣布引退,

網路行銷公司

,令影迷們相當震驚,

台中網頁製作

,但在24日日本東京出席首映會時,安潔莉娜裘莉否認了引退消息。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正值演藝事業的巔峰時刻,但在5月出席《黑魔女》宣傳記者會時,無預警宣布結束手上的1、2部戲約後,想要息影改當導演,消息一出震驚眾人。
但在本月24日,安潔莉娜裘莉和飾演《黑魔女》中的「歐若拉公主」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擔任日文版配音的上戶彩一同現身東京首映會時,安潔莉娜裘莉鄭重否認了這項消息。
安潔莉娜裘莉表示,「目前沒有引退打算,只是想要同時參與執導、編劇等工作,以及投入心血在人道活動上,將慎選作品拍攝,以至於會減少演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