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夯大阪 500粉絲送暖

 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KANO》雙喜臨門,

網路代銷

,全台票房預估8日破億,

露營必備

,且已獲第九屆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片,

椰子水功效

,全體演員7日在5度低溫走開幕紅毯,

Kubota

,吸引近500位粉絲到場加油,

印刷 推薦

,粉絲自製《KANO》標語、有人身穿《賽德克.巴萊》服裝給《KANO》打氣,

RTO廢氣觸媒蓄熱式焚化爐

,魏德聖說:「看到大家支持很感動,原來大阪離台灣這麼近。」馬志翔激動眼眶泛淚說:「天氣好冷,但因為有你們,我很高興。」
 王貞治憶最美好時代
 《KANO》是第一部受邀大阪電影節擔任開幕片的台灣電影,今年擴大規模設星光紅毯,《KANO》和入圍競賽片的《甜蜜殺機》也成走星光紅毯的前兩部台灣電影,主辦單位邀亞洲棒壇巨人王貞治致詞,王貞治說:「昭和10年,台灣掀起棒球熱,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時代,《KANO》演員都是棒球選手,內容真實豐富,台灣、日本年輕人都要看,而且要進電影院看。」
 球員穿西裝想當伴郎
 《KANO》小男主角曹佑寧說,王貞治是心目中「神級」的前輩,「握手感覺他手很厚,手上很多繭,練很多。」他國中曾被指派為返台的王貞治接機,「那時候感覺他很巨大,現在我長高了,覺得他也變小,每次見他,心情都很興奮。」
 魏德聖透露,曾邀王貞治飾近藤教練恩師一角,他以「我只飾演王貞治,不想讓粉絲傷心」為由婉拒,但仍擔任該片榮譽顧問,魏說:「他是謙虛的前輩,酒會上又跟我提一次他不能演出很抱歉。」王貞治7日為擔任《KANO》首映嘉賓,特從福岡飛到大阪。
 《KANO》小球員首次穿西裝帥氣當場,笑說好像要結婚,飾演「東和一」的謝俊晟提議,馬志翔結婚時,大家再穿西裝當伴郎,曹佑寧說:「我比較想當花童,因為可以撒花瓣很好玩。」飾演「大江學長」的鄭秉宏被拱當禮車司機,他說:「抱歉,我沒駕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