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薪是法定義務 勿玩小技巧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

台中關鍵字行銷

,根據黨產條例規定,

網站優化

,發放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

台中網頁製作

,希望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網路行銷公司

,玩弄小技巧。國民黨即將裁員,

網站優化

,面對退休金仍無著落,

關鍵字行銷

,國民黨企業工會上午前往台北市勞動局遞交陳情書,

台中關鍵字行銷

,隨後轉往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

關鍵字優化

,要求與黨產會主委顧立雄面談。胡文琦上午受訪表示,黨產條例第9條規定,支付薪水是法定義務,希望黨產會遵循,且根據立法院公報第105卷第65期黨團協商紀錄,時任立法委員的顧立雄曾指發薪水是法定義務,希望顧立雄不要說一套做一套。胡文琦說,國民黨去年12月27日再次發文黨產會,表明給付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黨產會卻回文補齊資料,經審核通過即可發薪;黨產會身為公務機關,玩弄小技巧,他呼籲黨產會回到正途,體認發放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他表示,國民黨身為民間社團,很難對抗官方怪獸,不要把責任推給國民黨,因為根據黨產條例第9條規定,發放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很難想像黨產會不遵守自己訂的法律。至於黨產會針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國民黨、中央投資及欣裕台公司聲請停止執行事件裁定結果,決定不抗告。胡文琦說,黨產會斟酌部分是本訴,以技術性拖住國民黨薪資的發放,黨產會一系列不友善小動作,對比總統蔡英文呼籲協商解決歷史性問題,顧立雄一再違背蔡總統指示,也許應該知所進退。1060104(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