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也有女神氣場!全智賢和尪逛超市被捕獲

全智賢產後回歸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在上月播畢。(圖/達志影像)

全智賢和老公逛超市買菜被捕獲。(圖/取材自網路)

女神全智賢2012年和富三代老公崔俊赫結婚,16人滿級分 建中:協助學生後續審查,去年2月誕下一子,記仇2年! 縱火犯「給教訓」狠奪6命,休息4個月就接下《藍色海洋的傳說》回歸影壇,南榮科大涉賣假學歷 3團體聲明除敗類,升格當媽魅力依舊不減,房市投資客重現江湖 比重創1年新高,而《藍》劇上月播畢後,馬三撞破店家牆壁 駕駛稱暈眩願賠償,全智賢隨即回歸人妻、人母身分,快速時尚out 保固30年的服飾正當紅,近日就被捕獲和老公一起逛百貨公司超市的身影。照片中,太平島變成礁? 內政部:絕不接受,全智賢頂著包子頭、戴上墨鏡,身穿長版皮草大衣,貴婦打扮相當吸睛,在她專心挑選食材時,戴著鴨舌帽的老公就站在一旁靜靜注視,展現夫婦間的溫馨日常,買完菜後,再到速食店用餐,享受兩人時光,結婚4年多,感情依舊甜蜜。難得看到夫妻倆同框,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並大讚全智賢就連外出買菜也有強大氣場,果然是女神。(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