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買毒 毒鴛鴦變造超商條碼詐領包裹被起訴

蔡沂玹、蔡硯旭這對毒鴛鴦疑因缺錢購毒,空氣品質不良 中市府協調火電廠今晨降載因應,竟動起影印禮券、條碼行騙勾當,台南男童割喉案 家屬籲死刑嚇阻凶手,還成功偽造條碼繳費證明到超商取回賣家寄放的高價貨品,《時報周刊》年假急救顏值處方簽,今遭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檢方調查,國道灌溉箱涵淤積 宜蘭水利會推給高公局,這對毒鴛鴦在拍賣網站下訂更買高價的金飾、3C商品後,要求賣家回傳繳款(寄貨)證明取信交易,再印出繳款單到寄貨超商,冒用賣家身分佯稱包裝有問題取回貨品,影印偽造的繳款單居然成功騙過超商,讓毒鴛鴦拿走貨品。檢警調查發現,毒鴛鴦蔡沂玹、蔡硯旭這對毒鴛鴦除了涉及超商詐領包裹案外,也以影印方式偽造SOGO、遠百禮券,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罪嫌將蔡姓毒鴛鴦起訴。★中時電子報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