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成買汽油自焚 家屬知輕生勸阻無效

桃檢召開國道火燒車偵查終結記者會。(甘嘉雯攝)

陸客團0719國道火燒車釀26死,

烤肉必備

,桃園地檢署10日召開記者會,

兒童成長椅

,公布偵結報告,

韓國燒酒

,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指出,

柚子燒酒

,查到關鍵證據、錄音、錄影檔等將公布,

傳單 台北

,據了解,

A7智能動態成長桌

,駕駛蘇明成在旅遊行程購買汽油,開車前又猛灌烈酒,最後造成全車無人生還的悲劇,檢方找到他購買汽油的畫面,已及他與家屬的通聯記錄,還原真相,包括主任檢察官郝中興、趙燕利及偵辦檢察官鄭朝光都出席記者會。

拉25人陪葬司機「興訟成性」 曾告馬英九內亂
王以文表示,蘇明成有飲酒抽菸習慣,少與導遊領隊互動,還會要求導遊坐到遊覽車上層,拒絕導遊坐在駕駛艙旁邊;另外,他於今年5月14日不滿導遊稱陸籍旅客大姊大哥而與導遊發生推擠;另外,他還不滿前總統馬英九;另外,他也不滿酒後性侵案件,判刑5年、需賠償90萬元,他曾向家屬透露輕生念頭。檢方並且找到蘇明成購買汽油的畫面,7月14日穿著黑色衣服前往嘉義市信義加油站為遊覽車加油,同天下午還換成淺色上衣,頭戴草綠色軍用迷彩帽,右腰間繫著深色腰包,加了8.36公升的92無鉛汽油,之後又換穿黑色上衣入住飯店;之後分裝汽油分別放在駕駛座,導遊座下方及前測門口。而家屬也早知道蘇明生有意輕生,並且在家屬「蘇氏一家」的群組討論,並且還刪除部分訊息,而消失的100分鐘,他曾與胞姊通話2次,達1641秒。檢方並且發現起火點在駕駛艙,他先持打火機引燃駕駛艙,烈焰著身失能而無法駕駛,他身體四度燒傷100%,血液中僅含有少量一氧化碳血紅素7.5%,與其他25人含25%~90%不同,安全門是否遭鎖?檢方勘驗後並無遭開啟情況。桃檢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也做電器引發火燒車實驗,駕駛艙起火點為「熱熔痕」狀態,是未通電情況,因此排除電線走火。★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中時)

桃檢偵結陸客國道火燒車案 司機蘇明成縱火釀禍

陸客國道火燒車真相大白 蔡英文PO臉書表關懷

火燒車偵結 陸網友怒:台獨分子對陸客的「恐怖襲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