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菲共和談 杜特蒂三字經問候大學教授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終止與菲共和談,

行銷達人

,更以三字經問候大學時代教授,

高雄家居清潔

,也是非共創始人席森(JoseMaria Sison)。(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4日宣布,

海報

,將終止與菲共和談,

花蓮海洋公園

,並將菲共視為恐怖組織。杜特蒂更以三字經問候大學時代教授,

久保田磅秤

,也是菲共創始人席森(JoseMaria Sison)。杜特蒂日前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菲共創始人席森(JoseMaria Sison)是恐怖分子,所以他領導的組織就是恐怖組織。由於菲共創始人席森是杜特蒂的大學教授,因此外界相當看好菲共完成和談。不料菲共要求杜特蒂釋放400多名菲共政治犯,遭杜特蒂拒絕,菲共於是宣布終止去年8月開始的停火措施。對此,杜特蒂也即刻宣布終止和談,先前釋放並參加和談程序的菲共高幹,杜特蒂也要求他們返回菲律賓監獄,否則將取消他們的護照,並通報國際刑警組織追捕。此外,杜特蒂對於菲共成員向政府投誠表示歡迎,但被問及若席森若要投誠,杜特蒂則表示「他別想回來,他如果回來就直接送進重犯監獄」,激動的以三字經回應。(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