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豪好投 國體大狂勝康寧

大專棒球聯賽8強複賽,

茉莉舒坊緊實電波

,昨天上午國立體大以11比1提前在8局「扣倒」康寧大學,

纖纖飲ptt

,王牌投手宋家豪先發7局、無失分,

減肥餐

,只被敲2支安打,

黑糖家東山店

,表現搶眼!此役宋家豪威風八面,

專利註冊

,前6局未被敲安打,

太平紋繡粉嫩乳暈

,可惜在7局上破功,

信義鄉眼線

,不過仍順利化解滿壘危機,投完7局功成身退。隊友則發揮火力,敲出17安,勝負關鍵是4局下,國體大集中火力揮出7安,一口氣灌進6分奠定勝基。宋家豪表示:「我並沒有注意到前6局未被敲安打,直到7局上捕手提醒我才發現,結果就被連打2支安打了。」他又說,「其實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比數落後的是對方,我的任務就是贏得這場比賽,幫助球隊晉級。」國體大狂勝康寧晉級,反觀康寧在這次聯賽上演的「盜總奇蹟」暫時畫上休止符,這一戰也彷彿被國體大狠狠打臉。不過林易增並不氣餒,他表示:「的確是技不如人,但大家都盡力了;打擊完全被宋家豪壓制,4局下失6分後大勢已去。」盜總又說:「其實能打夠進8強已經算不錯了,明天我們還要全力爭取第5名。對手開南大學的投手雖然不錯,我們仍會全力拚拚看,我有保留一個伏兵準備對付他們。」他強調,「打完聯賽後,等球員補強更整齊,我們一定會讓外界刮目相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