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稱帝 為《激戰》出頭

 第33屆香港金像獎13日舉辦頒獎典禮,

彰化男士霧眉

,《激戰》風光入圍11項,

面膜推薦ptt

,坐了3小時冷板凳,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直到頒發影帝時,

社群行銷

,頒獎人楊千嬅張口念出「張家輝!」《激戰》才獲得本屆首座、也是唯一一座金像獎。張家輝上台後,

關鍵字行銷

,雙眼含淚不僅向工作人員,

員林男士霧眉

,也向所有電影人致敬,

大里紋唇

,一席感言讓人動容,

網站省錢

,他更在台上高歌跳舞,逗樂全場。
 自稱被電影吃了
 大會昨在典禮中播放邵逸夫、午馬等逝世影人的追思影片,張家輝上台後有感而發說:「聽到香港電影人離世,我就想到我自己,螢幕上的照片是黑白的,我覺得很冷!我到時可以要張彩色的嗎?」對他來說,每位影人都是他的夥伴,因為:「從我第一次在戲院看電影時,我不知不覺已被電影吃了。」
 在《激戰》中,張家輝苦練了一身強壯的肌肉,詮釋內心戲也毫不含糊,他的演技已成香港電影招牌,他過去曾以《証人》奪金像獎影帝、金馬影帝,《激戰》讓他再創高峰,抱回第二座金像獎影帝。
 46歲的他昨在台上像個孩子,要全場觀眾為他打節拍,高唱《激戰》主題曲〈Sound of Silence〉,更用舞蹈動作擺出拳擊動作,難掩獲獎興奮。他在後台笑說:「上次得影帝,我沒有驕傲,反而想多憋出一些東西來。」他也感謝老婆關詠荷為他提供完美的家庭生活。
 章子怡之前已靠《一代宗師》橫掃包括金馬等8座影后獎項,她昨再憑《宗師》中「宮二先生」一角奪得個人在該片的第9座影后,相當風光。她昨在台上哽咽感謝導演王家衛,她說,剛接到王的電話邀約時,她像隻小兔子,在家裡蹦蹦跳跳,告訴父母好消息,「在拍攝的3年之中,我像經歷了人生中好多的體驗。」
 曾靠《2046》獲獎
 她曾靠《2046》獲金像獎影后,她開心地在後台說:「10年前拿獎還沒有那麼激動,感覺年齡越大越感性。這是我的第9個獎盃,99歸一,這是我的又一個起點,相信所有付出都有回報。」一席話正呼應了《宗師》中的名句,「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