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這4大健康好習慣嗎?研究可減少40%癌症風險

原來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來預防,

太平霧眉教學

,可減少高達40%的罹癌概率,

純天然椰子汁

,甚至降低癌症死亡率!圖片來源:健康365

最新研究發現,

天然椰子水

,只要調整平常的生活方式,

ITIS椰子水

,就能對健康狀況產生重大影響,

桃園室內裝修

,減少罹患癌症的風險。19日美國癌症醫學期刊(JAMA Oncology)發表了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究人員的最新研究,

瓦斯桶 洩壓

,他們持續追蹤13.5萬美國人後發現,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原來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來預防,可減少高達40%的罹癌概率,甚至降低癌症死亡率!研究人員表示,我們絕對不能低估自己的健康力量,只要持之以恆維持良好習慣,就能讓身體更邁向健康。以下4大健康好習慣,不如從現在開始養成。一、不抽菸曾有研究顯示,因為菸草內的焦油屬致癌物質,癌症死亡率的30%都跟吸菸有關。二、不酗酒酒精會影響某些癌症,如結腸癌、乳癌和原發性肝癌相關聯,酒精也會影響雌激素水平和DNA修復,建議男性每日飲酒量不能超過兩杯、女性勿超過一杯。三、每周都要運動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每週150分鐘進行中等強度的運動,或是75分鐘進行強度運動。四、注重BMI指數肥胖會增加罹癌風險,如:大腸癌、胃癌、攝護腺癌、子宮內膜癌、食道腺癌及停經後的乳癌,證實皆與肥胖有相關。平常應該保持BMI指數在標準範圍18.5~24內。研究中也表示,針對罹癌風險較低的人們,只要有上述4種良好習慣,可讓肺癌死亡率降低80%、大腸癌降低30%、乳癌12%等等,其實癌症是可以透過生活習慣來預防,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要持之以恆才有效!(中時電子報)

更多健康新知請上中時健康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