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波士頓 瑞弗斯感性贏球

     重回故地讓瑞弗斯感慨萬分,

彰化抽水肥

,但他並未受到情感因素影響,

台北租巴士

,昨仍帶領快艇96比88擊敗老東家塞爾提克,

皺紋

,拿下2連勝。
     賽前接受塞爾提克球迷的歡迎與掌聲,

清境旅遊

,瑞弗斯感性表示,

青春痘

,「執掌綠衫軍9年兵符肯定是我今生最難忘的回憶,

妖怪村民宿

,倘若當年賈奈特沒有受傷的話,

棋院

,塞爾提克或許有機會連續兩年奪冠,

宜蘭民宿

,甚至完成3連霸壯舉,

台中裝潢設計

,可惜,如今都已成過去,大家要放眼未來。」
     瑞弗斯口中所說的正是2007-08年幫助塞爾提克奪冠,2008-09年球季賈奈特受到傷勢影響,整季僅打了57場比賽,最終功虧一簣。2010年塞爾提克再闖總決賽,則無奈敗在布萊恩領軍的湖人手中。
     瑞弗斯回顧這段往事感慨說著,當時外界不看好所謂的三巨頭(皮爾斯、雷艾倫與賈奈特),普遍認為最多只能維持2至3年,不過,事實證明,他們以這樣的陣容打了6年,而且都能維持著一定的競爭力。
     瑞弗斯在綠衫軍9季期間戰績416勝、305敗、勝率高達5成77。然而上季結束後與球團鬧得不愉快,最後皮爾斯和賈奈特遠走籃網,他則是來到洛城。
     「如今是敵我相對,一旦球賽正式開打,波士頓球迷肯定是噓聲四起,」瑞弗斯說:「但我自覺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只不過在正確的時候選擇離開而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