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素珠引爆兩岸怒火 退將:像IS一樣的台獨份子

洪素珠(圖)辱罵老榮民引爆兩岸怒火。(劉宥廷翻攝)

「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引爆兩岸怒火,

手機版網站

,退役中將吳斯懷晚間在臉書po文感慨說,

網站優化

,榮民終於被重視了!並表示洪素珠幾段泯滅人性羞辱榮民伯伯的視頻,

手機版網站

,透過媒體日夜瘋狂轉播,

手機版網站

,終於踩到人性的底線,

line行銷

,府、院、藍綠政黨、政客們,

台中網頁製作

,難得齊心協力一致撻伐這種不配為人的惡劣行為。吳斯懷痛批洪素珠是「一個極端惡質的皇民餘孽,

網站優化

,像IS恐怖主義一樣的台獨份子」。洪素珠事件發酵,

口碑行銷公司

,吳斯懷說:「許多人敢公開承認他(她)們的父母來自大陸,

手機版網站

,她們是外省第二代,她們以榮民父親為榮。」並指出國家認同的分歧,統獨意識形態之爭,也不能切割歷史、文化、血緣,我們過春節、清明掃墓、端午節、中秋節;媽祖、關公、三太子各寺廟祭拜的神佛,哪一樣不是中華文化的傳承。吳斯懷指出,除了原住民之外,大家都來自中國大陸,只是時間早晚不同,想搞台灣獨立也不需要拋棄祖宗,泯滅人性到這種程度吧!吳斯懷最後點名綠營中知名的「中國難民」:「林全、姚立明、段宜康、王定宇、顧立雄、馮光遠、王時齊、周玉蔻、梁文傑等,你們應該也不會否定父母親對台灣的貢獻吧?」(集團連線報導)

吳斯懷臉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