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考察報告抄襲 教部:改進

     台灣團結聯盟立法院黨團今天說,

網站關鍵字

,教育部考察報告半數內容涉抄襲。教育部國教署官員蔡志明說,

關鍵字行銷

,資料雷同部分會要求改進。
     台灣團結聯盟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許忠信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

網站省錢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簡稱國教署)今年3月8日以「教育旅行」名義帶領60位高中職校長前往日本,

水光錠效果

,7位官員共花費預算新台幣17萬元,

海燕窩

,其他60位幾乎是公立學校校長,

富岡漁港接送

,花費合計上百萬元。
     許忠信說,

爆纖錠作用

,出國考察報告內容竟半數都是抄襲「維基百科」、周刊、旅遊網、部落格和其它報告。
     許忠信說,如果報告的景點介紹是抄襲可勉強容忍,但是考察的「摘要」、「目的」、「心得」、「建議事項」,這是主觀性的內容,一字不漏的抄襲,是不良示範且已涉嫌文章抄襲侵權的問題。
     他要求教育部應對外說明清楚,否則將提案凍結教育部明年度所有考察預算。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中及高職教育組副組長蔡志明說,出國團員包括校長或主任必須自付來回機票,約新台幣1萬5000元左右,考察團成員5人加起來6萬7500元,落地後由日方接待。
     針對立委質疑報告抄襲的部分,蔡志明說,資料雷同部分會要求改進。1021029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