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送來及時雨 文昌國小手球隊凱歸

富宇慈善基金會助文昌國小順利出國參賽,

食品泡殼

,最後不負眾望一舉拿下冠亞軍。(業者提供)

連年獲選為台灣代表隊的台中市北屯區文昌國小,

活性碳吸附

,多次在國際賽事獲獎,

成長電動桌

,日前由富宇慈善基金會在最後一刻補足30萬元經費缺口,

禮車推薦

,順利出國參賽,

員林美甲課程

,最後不負眾望一舉拿下冠、亞軍,讓台灣國歌再一次在比利時伊科羅的賽場中響起。北屯區文昌國小今年再次代表台灣參加「2016伊科羅國際手球分齡賽」,在為期14天的賽程中分別獲得12歲組冠軍及13歲組亞軍,不僅較去年多抱回一座獎盃,還超越去年9勝成績,寫下連14勝的優異紀錄。「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收穫!」看著傳回台灣的獲獎照片,富宇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張宇承表示,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機會難能可貴,期許小將們透過這次出國的機會開拓視野,在競賽交流的同時累積國際經驗。文昌國小家長會會長林麗虹說,代表隊出國參賽雖有教育部、中市府的補助,但離所需經費還有一段差距,加上今年景氣不好,整體募款狀況不理想,最後在緊急時刻由校長親自拜訪富宇慈善基金會,才得以在最後一刻補足缺口。張宇承說,文昌國小手球隊能夠連年代表台灣在國際競賽中奪冠,是在長期高強度訓練下累積出來的堅強實力,從比利時返國的隔天,選手們馬上又投入8月份全國賽的集訓,令人不捨又感動,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希望每個懷抱夢想又肯努力的選手們都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工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