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豪打 以身作則 球襲胸忘了痛 恰恰帶頭轟

     二○一三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第一支全壘打,

便宜網站架設

,來自中華隊第三棒彭政閔,

苗栗旅遊遊覽車包車

,而且是「恰恰」彭政閔最厲害、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反方向攻擊,

身體美白霜

,打得澳洲措手不及,

專業網路行銷

,也不得不低頭。
     彭政閔在一局下打出右外野一打點安打,

網頁設計

,為中華隊首開紀錄。這一分有穩定軍心的作用,

員工旅遊租車

,連王建民都稱讚「賢拜」幫了大忙。看台上賣飲料的姊妹花也看得興奮不已,

膠原蛋白來源

,忘了顧客的存在。
     不辱隊長使命,

台中聖賢堂

,「恰恰」為中華隊搶得首功。他說:「我只是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

爆纖錠怎麼吃

,當時只想把球打擊出去而已。」彭政閔的好表現,讓場邊商品部「23」的棒球T恤,一下子就賣個精光。
     澳洲隊因為不了解彭政閔的打擊習性,五局下,效力美職老虎隊的投手蕭波德又塞了一記外角球。彭政閔再度發揮「彭氏攻擊」,不客氣的擊出右外野全壘打。這是本屆經典賽首支全壘打。
     彭政閔耐打、也耐「被打」。五局上,他被澳洲第四棒威爾屈的強襲球擊中胸部,他不慌不忙撿球傳給補位的王建民。恰恰表示:「剛被打到很痛,不過,天氣太冷了,一冷就忘了痛。」
     威爾屈也要「一報還一報」,他在七局上揮出澳洲隊的第一支全壘打,為袋鼠軍團破蛋。
     昨天有「彭政閔粉絲加油團」號召數千成員到場加油集氣。他們從屏東、台北、高雄各地前來,當彭政閔轟出全壘打,大家高興得又叫又跳,直呼:「好爽!」並拱「恰爸」要請客。
     恰恰說:「近幾年來,球迷對台灣職棒的支持度不強,其實球員很認真打拚,大家希望在國際比賽打得好,帶動風潮,讓球迷回來支持我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