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第3人 道奇新秀普伊 5場10打點平紀錄

     本季大聯盟團薪最高的洛杉磯道奇隊,韓團吃人夠夠 SHINee在台耍流氓,戰績乏善可陳,排長護洪慈庸 女友險翻醋桶,已落居分區墊底,全年走勢 先升後回,最近卻因古巴小子普伊(Yasiel Puig)的神奇表現,日月光排汙水 張虔生道歉,再度成為全聯盟焦點。
     道奇隊昨在主場迎戰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先藉普伊第6局的陽春彈追平比數,再因勇士隊後援投手瓦瓦洛10局下的再見暴投,最終以2比1留下勝利。
     去年從古巴叛逃的普伊,隨即在6月與道奇隊簽下7年4200萬美元合約。只在小聯盟出賽63場,本月初就被叫上大聯盟,展開神奇之旅。他迄今出賽5場,打擊率高達0.421,還敲出4支全壘打、打下10分打點,其中生涯前5戰10分打點,追平大聯盟紀錄,成為史上第3人。
     普伊儼然成為道奇救世主,他出賽5場,球隊拿下4勝,唯一落敗之役,他4打數沒有安打。道奇隊總教練麥汀利強調,普伊展現不同等級的實力,「他一上場就有一種感染力,會讓比賽充滿樂趣。」
     運動家隊陣中也有古巴好手,27歲的外野手塞斯佩迪斯去年登上大聯盟,開季前5戰也敲出3轟、7打點。22歲的普伊表現更勝前輩,他透過翻譯表示:「我依教練的指示做好準備,自然就有好表現,我很開心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