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拿身家換自由 與妻無性20年

 曾志偉日前因60大壽海派開趴而成話題,

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也被媒體翻出更多家庭祕辛。最新一期香港《3週刊》報導,

大陸專利申請

,他在圈中是人人敬重的大哥大,

減肥方法

,也因朋友多、應酬多,

預熱爐

,與家人關係疏離,

無氧化烤箱

,現任妻子宋麗華也知丈夫愛玩,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身旁女伴眾多,

租工商地址

,兩人早已分居20年,

運動褲

,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周刊指出,

消防設計施工

,曾志偉歷經兩段婚姻,第一任太太王美華(寶媽)曾指他性格貪玩,甚至「連結婚當晚也沒回家洞房」,穿著禮服和朋友爛醉3天3夜。她先後為志偉生下兩女寶儀、泳儀,但曾當年結婚只有19歲,直言是因父母要他結婚,婚前已和寶媽約法三章,說還沒玩夠,要寶媽給他3年去玩。最後兩人聚少離多,不到3年就離婚。
 現任妻子宋麗華則在和曾志偉同居後,生下兒子國祥及國猷。她深知倦鳥知返不容易,不如手握經濟大權來得實際,而曾志偉也感到未給家人關懷,寧願將身家送給太太做為補償,換得繼續逍遙自在、夜夜笙歌,他說:「我一早就攤牌了,她有身家(家產),我有自由。」宋帶兩子移居加拿大,曾則留在香港賺錢,自此分居,他無人管束,繼續風流。
 曾志偉子女見上父親一面也是奢侈的盼望,曾寶儀幼年在台灣跟爺爺、奶奶生活,常給父親寫信,每次寫滿3頁信紙,曾最後只回了一封寫著「想你」的信給女兒。新科金像獎影帝梁家輝,則是律人律己、截然不同的父親,他說對女兒表面開放,暗自訂下很多規矩:「我都有家規,晚上10點半前必須回家,帶陌生人家裡做客,客人只能停留在客廳的左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