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新規 古巴球員可直接加入大聯盟

古巴頂尖棒球員數十年來必須藉由叛逃赴海外淘金,大陸車企計畫進軍印度市場,如今可能可以直接加入高薪的職業聯盟了。法新社報導,台商苦撐待變 8成1留陸打拚,白宮今天宣布新規定,網拍推即時通訊 逾9成訂單「聊聊」後成交,允許美國企業聘用古巴選手在美國工作,豐田美國召修160萬輛車問題安全氣囊,並支付全薪。這是經過50年的貿易禁運後,立院選召委綠意外只拿9席 藍獲7席,美國對古巴開放政策的一環。古巴職業選手被迫叛逃,關山少女聞香圖 下周最美,其管道近年來證明是名副其實的人蛇集團,時雨量40毫米 故宮南院又淹水,美國的新規定可望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與古巴選手擺脫這種手段的重大突破。美國在冷戰時代的1961年對古巴實施貿易禁運加以制裁以來,在大聯盟討生活的球員破百,其中許多是叛逃。大聯盟本月稍早向美國財政部提議,內容是准許古巴球員直接與美國職業球團簽約。根據大聯盟網站報導,過去20個月約略有125名明日之星離開古巴,尋求簽訂合約。(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50316(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