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深港通近了!A50指數ETF逢低布局

今年3月兩會期間證監會主席表態「深港通」一定通,

南投夜市

,以時間點來看,

高雄景點介紹

,6月份MSCI將公布是否把A股納入其新興指數,

即溶包

,市場預期有機會在此之前宣布深港通的開通,

包起來

,預計額度上可能與滬港通類似,

高雄旅遊介紹

,約人民幣3000億元的水準,

台中美容SPA

,可望為深圳與香港股市帶來更多的資金流入,

生活婚紗推薦

,五月初以來陸港股市呈現膠著狀態,

帕里尼

,A股在3000點以下盤整遲遲未能突破,

海外旅拍婚紗

,港股也已修正過千點,深港通的議題可望為近期低迷的陸港股行情打一劑強心針。國泰投信認為,除了深港通題材之外,中國亦有機會與英國倫敦交易所簽署「滬倫通」,加上A股納入MSCI指數機率大幅提高,未來陸港股不看淡,陸港股回歸上升趨勢,建議投資人可逢低布局,期待行情回升。國泰投信ETF團隊主管章錦正表示,深港通的開通,深圳市場上市的公司是最優先受益的。相較於上海交易所,A股市場上深圳公司家數占比在60%左右,但市值卻只占40%,顯示在深圳市場上市的公司以中小市值居多,但卻多屬於新經濟板塊的公司,盈利增速也較快,交易也更為活躍,深受投資人青睞。值得一提的是,A50指數的成分股中,包含深圳市場上不少質量均佳的股票,如美的集團、海康威視、格力電器、上海萊士等,也涵蓋滬深兩市市值最大的個股,備受外資青睞。因此,連結A50指數的ETF,是台灣投資人最能同步參與深港通開通與A股納入MSCI資金行情的絕佳機會。目前市場上有三檔富時中國A50系列的ETF基金,看好中長期走勢的投資人,可以選擇CFA50ETF(代碼00636),這是一般型ETF,適合長期投資,風險偏好較大的投資人,也可投資A50正2(代碼00655L),以單日2倍的槓桿增加獲利機會。倘若擔心陸股震盪較大,防範下檔風險,亦可搭配反向型ETF,提供下檔保護,例如A50反1(代碼00656R ),三檔靈活搭配,進行長短線波段操作與避險。(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