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落網 女賊:從小就有偷東西的想法

詹姓女子行竊第7次失風落網,

遊覽車公司

,自首供出另6次犯行,

國際專利

,她坦承「從小就有偷東西的想法」,

台中霧飄眉

,更向法官表明「如易科罰金,

爆纖錠功效

,也繳不出來」,

台中美瞳線

,法官審酌她竊得財物不多,

關鍵字行銷

,犯後也與被害人和解,

布袋港接送

,判她拘役30天,

保濕面膜推薦2019

,可易科罰金。30多歲的詹姓女子,未婚,育有1名小孩,由於家境狀況不佳,自己與父、母同住,小孩則是出養,偶爾靠打打零工賺取生活費,而她喜歡網上遊戲,當需要儲值時,就到超商竊取遊戲卡,省下1筆。去年10月間,詹女多次到縣內不同的超商竊取遊戲卡儲值點數都得逞,當第7次犯案時被識破逮捕,當時,她態度坦然供出「我之前也偷了6次」,讓員警也都覺得意外。法官審理時,查覺詹女的反應有些緩慢,但她拒絕接受精神及智能鑑定,更自述未婚生子的處境,以及自己的心理狀態說「我從小時候,就會有偷東西的想法」、「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她還向法官表明「我不想被關,但如果給我易科罰金的機會,我也繳不出來」、「希望可以服勞動服務來代替」。她的訴求,法官顯然沒有完全同意,最後做出拘役30天的判決,不然就是易科罰金。(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