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谷歌 三星智慧眼鏡申請專利

     亞洲最大科技業者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南韓登記1款眼鏡專利設計,

婚禮

,可顯示來自智慧型手機的資訊,

宜蘭民宿

,讓使用者能夠接電話。
     根據韓國知識產權局官網張貼的文件,

廢棄物回收

,這項裝置將配備透明及半透明鏡片,

散光

,內建聽電話或音樂的耳機,

火車改點

,並以「運動眼鏡」之名註冊。三星早在3月已申請專利保護,

粉刺

,並於本月2日登記。
     市調機構瞻博研究(Juniper Research)估計,

桃園機場接送

,未來5年穿戴式科技市場規模將暴增約13倍至190億美元。隨著製造產品的障礙已移除,這場尋求立足穿戴式科技市場的競賽吸引谷歌公司(Google Inc.)、Kickstarter.com上的團隊等企業加入。三星上月推出具備拍照與打電話功能的Galaxy Gear智慧型手表。
     谷歌穿戴式電腦Glass可以拍照、錄製影片,以及經由網路分享資訊。根據谷歌部落格,這項產品可能在今年或明年上市。
     三星發言人茜尼.金(Chenny Kim,音譯)婉拒置評。「華爾街日報」(WSJ)稍早曾報導三星這項專利登記。(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2102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