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狂犬病!即日起森林由樂區禁寵物

    狂犬病疫情延燒,emblica,台東發生帶病鼬獾咬人,酵素功效,衛福部與農委會今天緊急成立「狂犬病防治跨部會工作小組」,餘甘子,由衛福部部長邱文達主持協調會議,降血糖,會中決議,糖尿病飲食, 即日起,降血糖保健食品,民眾至國內所有森林遊樂區旅遊時,降血糖保健食品,不得攜帶任何寵物,保健食品推薦,即便曾經接種過疫苗也不得進入。
    
    除了南投魚池、鹿谷及雲林古坑等三地外,高血壓,台東縣東河鄉也列入狂犬病病毒暴露發生地,疾管署強烈呼籲這四地居民務必提高警覺,不可接觸野生動物。若遭流浪貓狗咬傷,則建議就醫,同時提供暴露後的疫苗接種。
    
    台灣突然淪為狂犬病疫區,又發生人遭咬傷事件,衛福部急調疫苗,預計第一批1千零40支「人用狂犬病疫苗」今天運至桃園機場,明天另有1千400支疫苗將抵台,估計周五就可將疫苗運送至目前四大病毒暴露風險區,至於國內醫療院所「人用狂犬病疫苗」施打地點,由原15家醫院擴增至25家醫院。至於「動物用疫苗」,農委會指出,現有將近四十萬劑,八月底還會陸續進來,會到約六十萬劑,已充分供應預防注射需要。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