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揪媽好萊塢曬自拍 網友問「女兒呢」她回應了

昆凌秀自己跟媽媽在好萊塢招牌的合照。(圖/取自昆凌Hannah臉書)

網友問昆凌女兒人呢,

台中關鍵字行銷

,她大方回應。(圖/取自昆凌Hannah臉書)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與老婆昆凌結婚,

網路行銷公司

,並在七月生下愛女小周周,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生活甜蜜幸福,

line行銷

,小倆口當爸媽後,

關鍵字行銷

,一舉一動更加受到外界關注,

關鍵字行銷

,小倆口上月底在L.A.被網友「野生捕獲」吃燭光晚餐,

台中網頁製作

,昨(6日)晚間昆凌在臉書曬出跟昆媽在好萊塢的合影,昆凌的豆腐肌獲得不少羨慕,但也有網友好奇問當媽的昆凌趴趴走,那小周周人在哪?昆凌對此也親自回覆了。

高欣欣違停怪警開單 一位員警的回覆被讚爆

小心翼翼愛Kid 許維恩驚喜宣布拿到證書了!

黃嘉千大膽認 家中成員是由前男友而來
昨晚的微風之夜,主題是好萊塢,身為微風廣場代言人的昆凌因身在國外不克出席,但仍相當注意老東家的活動,深夜她在臉書PO文說:「聽說你們好萊塢之夜很好玩~我在好萊塢硬要湊一腳」,並分享自己代言的照片,與跟昆媽在著名的好萊塢招牌前的合照,大秀母女之情。見到天王嫂自曝行程,人也在洛杉磯的網友說:「希望可以在LA碰到妳(但我正好在坐月子,怎麼碰)」,昆凌親切提醒:「好好坐月子這很重要」,有網友問:「那您女兒怎麼辦呢?」昆凌則說:「女兒當然一起行動呀」,大方回應網友的好奇。(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