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爆新戀情 馬思純和「他」同房過夜

馬思純被拍到和歐豪同房過夜。(圖/翻攝自馬思純、歐豪微博)

馬思純和歐豪同進酒店。(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馬思純和歐豪在《左耳》有不少親密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馬思純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涉收賄夾帶違禁品 監獄管理員遭羈押,和周冬雨奪下第53屆金馬雙影后,超豐電子去年賺3.47元 符合預期,實力備受肯定,生活壓力小 大陸「新一線城市」獲青睞,近日她被拍到和緋聞對象歐豪同房過夜,賊貪小便宜偷飲料遭逮 竟稱忘記結帳,地下戀情似乎浮上檯面。馬思純和歐豪因合作《左耳》傳出緋聞,中華電演唱會線上直播 單場付費99元,不過雙方始終未承認,意外》日本北海道旅遊 文化部參事車禍喪生,但近日被《名偵探趙五兒》拍到,馬思純上月21日在橫店拍攝新劇時,從劇組收工回飯店,歐豪也跟在後現身,2人與經紀人、雙方助理一起在房間聚餐,之後其他人都離開,只留她們共處一室,直到隔天,她們才從房間出來工作去。而剛好這天晚上,馬思純在微博寫下:「說來膚淺 ,我們每一次前進的動力和向上的決心,不過是因為喜歡的人。​​」被疑有了新對象,現在對照起來,似乎早現端倪。(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