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闖影壇掉漆 跟章子怡沒得比

 湖南衛視《中國好聲音》在大陸創下平均破4的收視佳績,

響應式網站

,導師汪峰因此聲名鵲起,

關鍵字行銷

,與章子怡的戀情更讓他知名度破表。《好聲音》劇組與汪峰乘勝追擊,

響應式網站

,以《中國好聲音之為你轉身》進軍大螢幕,

關鍵字行銷

,27日首日票房卻只有500萬台幣。章子怡在影壇大豐收,

網站優化

,汪峰的電影初戰卻以滑鐵盧收場。
 章子怡豐收 笑傲5大獎
 章子怡今年以《一代宗師》,

關鍵字優化

,笑納金馬獎、華鼎獎、澳洲亞太影展、亞太影展、以及華表獎5大影后,

line行銷

,她日前還到《好聲音》劇組探班加油,

口碑行銷公司

,兩人感情甜蜜。然而她的好成績,絲毫未讓影迷愛屋及烏,大陸網友留言:「只要電影有汪峰就不想看,還是看章子怡演就好了。」
 陸熱門綜藝 瘋拍電影版
 《好聲音》總策劃金磊日前發出豪語,指該片票房預期突破50億,但和《警察故事2013》、《私人訂製》同日2億6000萬的票房比較,小螢幕的贏家終究難以搶下大螢幕市場。汪峰在片中飾演音樂學院的院長,管理一群活力十足卻闖禍不斷的學生,與吳莫愁、李代沫獻上電影處女秀。他自認「本色出演」:「我覺得自己演得還不錯,這是最好聽的電影。」
 近年,大陸綜藝節目大規模製作,因此繼大陸連續劇走紅華人世界。除《好聲音》拍攝電影外,也是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也推電影版,《爸爸去哪兒》電影版則搶占農曆年檔。《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日前說,雖然收視率未必是票房保證,但已靠廣告置入、與拍攝地點的旅遊部門合作,上映前就已回本,「上映之後,票房都是賺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