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出招惡整范范 這次出擊竟讓他大挫敗

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多年,送暖! 蓮潭會館送百份便當給街友與獨居老人,兩人感情依舊甜蜜。(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黑人陳建州以整人為樂出了名,檢聲押女房東 地院無保請回,由於接連惡整保母小亨堡得逞,被拱參選 阿信:北市長到紐約開唱 很酷噢 :),讓他食髓知味將惡搞對象轉移到愛妻范瑋琪身上,未料范瑋琪出乎預料的淡定,則讓陳建州大感失落。

黑人在臉書上傳惡整范瑋琪影片,但結果讓他大感挫敗。(影片/取材自陳建州臉書)

挖新鮮,精彩無極限

號召粉絲

陳建州上傳惡整范瑋琪影片,只見他鬼鬼祟祟躲在更衣室裡,接著把以假亂真的玩具老鼠放在范瑋琪手機上,然後用帽子蓋住等待上鉤,甚至還表示這是要送給太太的小驚喜,未料范瑋琪把帽子掀開那刻,表情居然異常淡定,甚至拿著水杯轉頭就走,這反應讓陳建州表示相當挫敗,對此范瑋琪也在臉書回應「姐我十多年來,早就練就金鋼嚇不壞的內功,省點力氣去嚇別人吧」。

對於被黑人惡整,范范直呼超難笑。(圖/取材自范瑋琪臉書)

對此保母小亨堡則大感緊張,立即留言向范瑋琪求救「姐~妳講這樣他會來嚇我啊」,這也讓粉絲想出對策,表示兩人可以聯手惡整黑人,讓他也嚐嚐被嚇到魂飛魄散的滋味。(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