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五場30分 小皇帝史上第三

     曾被隊友韋德形容表現就像「外星人」的詹姆斯,

台中關鍵字行銷

,無論碰上任何對手,

關鍵字行銷

,得分如同探囊取物,

關鍵字行銷

,昨天又用數據改寫紀錄,

網站優化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說:「別以為理所當然,

台中網頁製作

,詹姆斯只是讓偉大成就,

手機版網站

,看起來變很簡單!」
     詹姆斯昨天全場十八投十二中,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攻下全場最高卅二分,創造連五場得分至少卅分隊史紀錄,且成為史上第三位連五場得分至少卅分、命中率場場六成以上球員,前兩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是一九七九年丹特利與一九八二年摩斯馬龍。
     熱火昨以一○七比九十七力挫「小飛俠」布萊恩領軍的湖人,勇奪五連勝,布萊恩雖拿廿八分、九助攻,湖人卻在末節出現八失誤,反觀熱火一次都沒有,造就湖人反撲無力的無奈結局。
     詹姆斯並非孤軍奮戰,感冒缺席兩場的波許宣告歸陣,「LCD連線」重新組合,韋德貢獻卅分,投籃表現跟詹姆斯一模一樣,波許十二分、十一籃板,熱火也靠近日連勝不止,拉開與東區第二尼克勝差到兩場半。
     同處連勝的塞爾提克與金塊對決,竟拚到三度延長才分勝負,綠衫軍技高一籌,在皮爾斯廿七分、十四籃板及十四助攻大三元演出下,一一八比一一四延長氣走金塊,除了拿下自從隆多整季報銷後的七連勝,也中斷金塊九連勝。
     讓皮爾斯打了五十四分鐘的塞爾提克總教練瑞弗斯說:「我很樂意告訴大家,我就像個球迷坐在板凳祈禱,拜託,上帝,讓皮爾斯投進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