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 總統:未來充滿期待

     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10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表示,險遭綁架 獨居嬤疑兒子所為,來台觀光客突破800萬人大關,新加坡六大餐飲 今在開平徵才,代表興旺景象,永和青年住宅18日抽籤 機率2.5%,期盼未來一年繼續努力。
     總統也帶領現場民眾喊出,「民國103 家家都平安」「2014 幸福一世」,民眾也揮舞著小國旗呼應。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清晨舉行,許多民眾不畏寒冷參加,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率官員出席。身著皮夾克,繫上國旗圍巾的馬總統,高唱國歌,並發表致詞。
     馬總統表示,很高興看到熱情民眾一早來參加升旗典禮,他對未來也充滿期待;他說,未來一年仍充滿挑戰,但相信全國人民一定會繼續樂觀堅強,面對挑戰、克服挑戰,一定可以為國家帶來新的氣象。
     總統說,昨天參加台北市政府跨年活動,現場來了116萬人,昨天下午來台觀光客也突破800萬人大關,代表興旺景象,台灣國際化程度越來越旺,「台灣能走出去,世界走進來,這是興旺的象徵」。1030101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