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房屋稅研擬方案 居住正義論壇討論

北市府財政局今天說,

彰化 美甲教學

,為檢討現行房屋構造標準單價等房屋稅基,

員林 美睫教學

,會在「居住正義論壇政策公開研討平台」公布研擬方案,

內衣褲

,統整意見後當調整方向,

花蓮火車站附近民宿

,並當民國106年評定標準價格參考。財政局表示,

家居服

,房屋稅議題引關注,

特殊銘版印刷

,為讓房屋稅課稅更合理,

男內褲

,並檢討現行房屋構造標準單價、各項加價項目等房屋稅基,研擬方案會在12日舉辦的「居住正義論壇政策公開研討平台」公布,廣納各界建言,事後也會當成調整方案,作為106年重行評定房屋價格參考。為讓房屋評定現值合理化,財政局已研擬數個方案並在論壇上提出,像「103年調整新建房屋構造標準單價後,再以(1+路段率)作為高級住宅加價方式」及「設游泳池、中央空調、玻璃帷幕和電扶梯加價規定,是否合理或應取消加價項目」及「高級住宅改採固定比率加價」等都是研議方向。財政局說,為解決從103年7月1日施行的新舊房屋標準單價造成爭議,舊屋是否應一併調整單價,也會納入研議,並在論壇中開放討論。財政局表示,為鼓勵房、地所有權人參與都市更新,除建議中央延長都市更新後房屋稅減半徵收年限,並納入協議合建稅賦減免機制,也會研擬都更戶房屋評定現值折減可行性。財政局為獎勵投資,也研擬並建議中央修正 「發展觀光條例」,針對國際觀光旅館業,授權地方政府適當減免房屋稅及地價稅。財政局說,房屋稅政策攸關市民權益,相關調整方案尚未定案,會在12日論壇提出討論,聽取意見後修正,最後方案會提到不動產評價委員會討論通過後,106年7月1日實施。1050910(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