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代表到北檢 告Uber逃漏稅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圖中),

員工旅遊包車

,今早率領運將代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Uber台灣總經理顧立楷逃漏稅、煽惑他人犯罪。(陳志賢攝)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19日率多名車隊職業駕駛至台北地檢署,

團體包車

,按鈴控告 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逃漏稅,

專業網路行銷

,並追加提告Uber以詐術逃漏稅以及煽惑他人犯罪。(楊兆元攝)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

智慧財產權

,今早率領運將代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Uber台灣總經理顧立楷逃漏稅、煽惑他人犯罪。(陳志賢攝)

挖新鮮,

關鍵字排行

,精彩無極限

號召粉絲

Uber疑似逃漏稅,

便宜網站架設

,國稅局正調查中,

商標授權使用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今早率領運將代表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Uber台灣總經理顧立楷逃漏稅、煽惑他人犯罪。鄭力嘉強調,若政府未依法行政,不照顧合法業者的權益,會以更激烈手段捍衛工作權及生存權。鄭力嘉說,8月26日政府將召開跨部會的Uber討論會議,但政府未傾聽合法業者聲音,反而私下先找Uber了解其聲音,令運將憤怒不滿。他希望政府依法行政,保障合法業者權益,不要去討好國外財團。鄭力嘉強調,Uber是以管理顧問等業登記,實際上卻從汽車運輸業,公司設在荷蘭,以境外匯款不正當方式逃漏稅捐。鄭力嘉認為,Uber向客戶收的交通服務費,就是銷售額,就應該報繳營業稅。且依規定一旦發現漏開發票,將按漏稅金額處以1至10倍罰鍰,1年內經查獲達3次者將停止營業。台灣不少名店包含金峰魯肉飯、嘉義噴水雞肉飯,近年來都因漏開發票被罰停業。Uber至今逍遙,還是不繳營業稅。另他指控,Uber明知以APP招募駕駛,會觸犯公路法,仍罔顧旗下駕駛觸法的風法,繼續以各式網路宣傳招攬加入,已構成刑法煽惑他人犯罪嫌。鄭力嘉及運將代表,今天是第二次對Uber展開法律行動。鄭因不滿Uber成立公司的經營及營業項目不符,已先在8月4日到北檢控告顧立楷違反公司法。(中時)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19日率多名車隊職業駕駛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逃漏稅,並追加提告Uber以詐術逃漏稅以及煽惑他人犯罪。(楊兆元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