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台東拍戲4個月 回家驚見愛犬變肥

中天自製劇《讓愛飛揚》演員郭彥甫、楊晴、楊鎮、王家梁、寇家瑞、陸明君、賴琳恩、陳敬宣參加「萬聖節變妝野餐趴」,洪秀柱:當選主席會去了解黨產問題,郭彥甫也帶著毛小孩「Golden」亮相。(中天)

邵庭開心抱著《SS小燕之夜》的紅寵柴犬「Q將」。(中天)

中天《寵物大聯萌》30日辦「萬聖節變妝野餐趴」,民調:6成認為蔡英文就職不應提兩岸同屬一中,上千人帶著家中毛小孩共襄盛舉,大陸公安部:集體押送 有利調查取證,中天自製劇《讓愛飛揚》演員郭彥甫、楊晴、楊鎮、王家梁、寇家瑞、陸明君、賴琳恩、陳敬宣站台,汽柴油估漲3至4角 沙國出手油市止跌,郭彥甫也帶著毛小孩「Golden」亮相,《鋼鐵股》高興昌祭庫藏股,股價漲停,郭彥甫笑說,北捷殺人案生死辯 鄭捷說對不起 但希望判死被槍斃,他去台東拍戲4個月,三星鄉桶柑、茂谷柑 甜蜜上市,回家發現Golden胖了4.5公斤,有點爬不動樓梯、自己也快牽不動牠,他開玩笑說:「應該要把牠帶去台東與王家梁一起運動!」演員們在台東拍戲時,導演養的兩隻伯恩山犬黑寶、黑妹從一開始對他們有敵意,久而久之會變成保護他們,半夜有人出現就會叫,有牠們在就覺得被保護、很安全。而黑寶與楊晴特別好,郭彥甫說:「因為楊晴都會幫牠洗澡!」楊晴家中有隻15歲的老狗Jacky,她當年在建國花市一眼看中就抱住不放領養回家,Jacky以前每天在公車站牌下等她放學回家,她去台東拍戲4個月,很怕回家愛犬不認得她,結果Jacky熱情衝上來迎接。寇家瑞養了隻毛色漂亮的愛情鳥「尾尾」,他說,動物很有靈性,相處起來比跟人相處還輕鬆自在,他每天回家才剛走到公寓樓下,就會聽到尾尾的叫聲在歡迎他。中天《寵物大聯萌》節目主持人邵庭也特別以《魔女宅急便》奇奇的造型登場,活動主持人「蜆仔」笑虧「以為是巫婆」。她解釋,因為奇奇有個寵物叫KiKi(貓咪)剛好與她養的貓咪同名。邵庭剛與來賓楊子儀一同錄完節目,她說,全新一季的《寵物大聯萌》會帶給觀眾更多網路上知名的紅寵們採訪,還預告今晚《寵物大聯萌》將播出稱霸南霸天的「酒酒與大大」,活動現場更請來《SS小燕之夜》助理主持知名紅寵柴犬「Q將」,邵庭笑稱:「論地位來說她比我高很多!」並打趣稱自己是「寵物大聯萌的一姊」,但Q將是「中天寵物一姊」,現場網路界知名紅寵們哈士奇「阿兜與張美琪」、薩摩耶「小羊」、法國鬥牛犬「控肉與鼻康」等也一同亮相。(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