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七千英呎 阿酋航空班機逃生門高空爆裂

    媒體報導,「人機大戰」電腦再勝人類 阿里機器人速記完勝,「阿酋航空」一架由曼谷飛香港的客機,雲南哈尼梯田 申遺13年入選,被乘客指稱在兩萬七千英呎高的高空上,蘋果傳開發智慧眼鏡 2018年有機會亮相,逃生門出現裂縫,乘客一度相當驚惶。不過阿航則兵示,機門當時是有出現噪音,不過沒有飛航危險。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一名擁有私人飛機駕駛執照乘客的話說,這個星期一,他與十八歲的兒子,坐在這班空中巴士A380客機上。當飛機起飛大約兩個小時之後,他突然聽到一聲很大的爆炸聲,起初他以為是炸彈,不過後來發現,商務艙的緊急逃生門竟然爆出了一條縫隙,冷空氣嘩嘩地進入機艙。許多乘客嚇得哭起來,一名空姐臉色發白,拿著對講機,蜷縮在椅子上尖叫。
    這名乘客說,當時場面極度混亂,機員後來拿毛毯、枕頭、膠布,各式各樣能塞住機門縫隙的東西,把縫隙塞住,之後他們就在極大的噪音,與極低溫之下,繼續飛行,直到香港。
    不過阿酋航空發言人表示,乘客所投訴的班機,是有發生過「機門噪音」的事件,但完全不影響飛行安全。空中巴士公司發言人也表示,空巴的機門,是向內打開,並且有安全上鎖裝置,空巴所出產的任何飛機,機門都不可能會在飛行途中開啟。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