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費時7年研究指出,
信用管制放寬
,每天吃100公克的新鮮水果,
威樂
,能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率。(本報系資料照)
俗諺云,
專利歸屬
,「一天一蘋果,
高雄醫美推薦
,醫生遠離我」,
線上娛樂城
,科學家近日證實了此說法!研究指出,
關鍵字
,人每天吃100克的新鮮水果,
短期包養划算嗎
,相當於1顆蘋果或是1顆橘子,
包養未成年風險
,就能將心臟病、心血管疾病或是中風等死亡率降低三分之一。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板橋 抽脂
,英國牛津大學科學家針對50萬名中國成年人進行長達7年研究,相比英美國家,很多中國人沒有每天吃水果的習慣,所以更容易比較出差異。科學家Huaidong Du指出,由於新鮮水果富含膳食纖維、抗氧化物、鉀及多種活性益生菌,能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其中以蘋果和橘子效果最為顯著。當然要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話,尚須配合健康的生活習慣並減少抽菸,方能降低血糖、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中時電子報)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