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紀違法 江西人大副主任被查

     據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12月6日消息,

屏東清潔公司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陳安眾,

高雄定期清潔

,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保險櫃

,目前正接受調查。自去年11月中共十八大召開後,

高雄家居清潔

,大陸已有10餘名部級高官因涉及房產或不當利益問題,

高雄家居清潔

,中箭落馬。
     《江西日報》報導,

竹蓆床墊

,3日,江西人大副主任陳安眾在被調查前,曾於南昌召開的「江西省應急救援工作推進會」上公開亮相,觀摩應急救援演習。
     陳安眾曾當過知青
     據官方資料,陳安眾出生於1954年,曾於1972年「文革」時期參加湖南省岳陽的知青工作,1976年12月入黨,於1982年自中共中央黨校取得法學碩士。1997年,任湖南衡陽市委副書記、市長。1999年,任江西景德鎮市委副書記、代市長。2010年,任江西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政法委副書記。2012年,任江西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總工會主席、黨組書記。
     中共十八大召開後至今,已有10多位副部級以上官員落馬,或被調查,或被免職,或被移交司法機關,幾乎月餘就有一名高官事發。
     多人涉不當房產開發
     在公開資訊或是媒體報導中,已有不少訊息顯示,這些高官多涉及了不當房地產開發,諸如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湖北副省長郭有明、南京市長季建業、安徽省副省長倪發科等人。
     《中國經濟周刊》報導,高官涉及房地產往往背後有一龐大的利益鏈條,或直接間接倒騰土地,或縱容親屬開發房地產,或與開發商勾結,或用非法收入買房倒手等。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