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棉被純聊天 夫好奇看一眼 撞妻與上司有染

    新竹一名男子在汽車賓館前看見老婆公司的自小客車,

雷射除斑

,赫然發現車內坐的是老婆和上司。後妻子坦承與上司有染,

導電漆

,丈夫控告老婆的長官妨害家庭。法官審理後,

台中植牙

,判處這位離譜的上司八個月有期徒刑。
    據了解,

足底筋膜炎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去年三月間,

造霧器

,騎機車行經新竹市一家汽車賓館前,看見妻子公司的自小客車要開進汽車賓館,林姓男子一時好奇多看了一眼,卻看見妻子坐在副駕駛座位上,而開車的卻是妻子的上司,經過追問,妻子才坦承與上司有染。林姓男子一氣之下,控告妻子與上司通姦。由於妻子同意今後不再與上司見面,獲得丈夫的諒解,丈夫也撤回對妻子的告訴。
    全案在審理過程中,法官發現上司在偵查庭訊中否認與女下屬開房間,辯稱只是載女下屬去參觀汽車賓館,並沒有發生性關係。但法官並不採信,調閱被告的信用卡消費資料,發現上司從去年元月到案發的三月間為止,共開了六次的汽車賓館房間,其中五次都在同一家,只有第六次因為想要換換口味,就被發現,而且六次都是以信用卡支付房間費用。
    法官認為被告至今都未能獲得告訴人林姓男子諒解,也未達成民事和解,法官以被告破壞他人婚姻生活之圓滿幸福為由,判處被告八個月的徒刑。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