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閃婚 馬年第一炮

 徐若瑄(Vivian)真的結婚了!經紀人證實,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雷射手術

,上個月25日才剛傳訂婚的她,

青光眼雷射手術

,已於5日上午11點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在新加坡註冊公證登記。巧的是,

角膜斷層掃瞄

,Yahoo!奇摩針對剛結婚女星做出民調,

無痛白內障手術

,才剛入門的她,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雷射手術

,就被選為好媳婦排行的亞軍,

無刀白內障雷射手術

,另類的雙喜臨門。
 任達華見證說漏嘴
 據查,

無刀白內障雷射手術

,兩人結婚儀式簡單,

白內障手術

,僅雙方長輩、親友參加,

無痛白內障手術

,Vivian也說:「很感動、很幸福。」兩人從訂婚到結婚都走低調路線,卻被任達華不小心說溜了嘴,他日前赴新加坡拍廣告,6日與太太琦琦返港,在機場受訪時漏口風,說去了新加坡工作,還說徐若瑄在當地結婚,媒體還質疑,應該是訂婚吧,他反而糾正:「結婚呀,我見證了所有東西,也恭喜她,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
 任達華說,兩人是簽字結婚:「其實是個很小的派對,大家開心一下。」他曾和徐若瑄拍過戲,認識好久,說她人好Nice:「祝她家庭幸福啦!最重要就是家庭幸福,還有她男友好『靚仔』(帥)。」
 Vivian經紀人表示,儀式僅雙方長輩和親友在場見證,過程約30分鐘,之後雙方親友一起用餐。目前在新加坡的Vivian,6月會在台辦婚宴,由於還有工作,她會變「飛人」,往返台、星兩地,婚後定居新加坡。
 張榕容想當好媽咪
 而Yahoo!奇摩舉辦「誰最有好媳婦的感覺」票選,6日結果出爐,初為人妻的徐若瑄以總投票率占27%票數拿下亞軍,差冠軍黃小柔2%。張榕容以22%拿下第3名,王力宏去年突然在微博公開女友李靚蕾身分,隨後又宣布閃婚,高曝光下,李靚蕾拿下第4名,而張菲小兒子張少懷妻子翁馨儀挺5月肚嫁入演藝世家拿下第5名。
 拿下好媳婦第3名、26歲的張榕容,目標其實是要當好媽咪。她接受《ELLE》雜誌專訪,說女兒7個月大,她當媽後性子改了。以前個性皮、很急躁,有事直接說,當母親後,時時提醒自己要有耐心,否則會被小孩討厭,「大家不是說,事情發生後最好是深呼吸10秒再反應?從前的我,深呼吸、想2秒就說話,現在變成媽媽,至少會想5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